广元一惠民演出:唱响劳动赞歌 建设幸福嘉陵

www.scol.com.cn (2019-04-29 17:0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5日上午,为营造五一节日欢乐气氛,传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引导和带动更多社区居民参与文艺活动、支持社区建设,由广元利州区嘉陵街道主办、凤凰山社区承办的“唱响劳动赞歌·建设幸福嘉陵”主题文化惠民演出在永隆广场举行。

    上午9时,闻讯赶来观看演出的群众陆陆续续地来到广场,由10个社区的居民自编自演文艺演出丰富多彩,民俗舞蹈、歌曲独唱、乐器演奏等颇具特色的节目依次上演,受到了在场群众热烈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演出,不但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有效促进了辖区精神文明建设。下一步,嘉陵街道将继续积极探索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新途径,把更多丰富的文化活动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在文化“盛宴”中切实感受到来自美好幸福生活的召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