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旺苍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7-20 09:0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旺苍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35个乡镇畜牧兽医站和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会议精神。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何茂华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分析了原因,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练就修身立德的本领。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抓住当前工作中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上级业务部门工作安排上来,深入思考、精心谋划,准确把握当前实际,创新“三农”工作机制。二是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干部职工在新一轮机构改革期间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推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促进我县“三农”发展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以新成果、新面貌、新状态庆祝建党98周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