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剑阁高观小学: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

2019-09-10 18:01: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剑阁县高观小学全体师生、家长齐聚操场,举行2019年秋季新学年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重而严肃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仪式上,校长吴朝利带来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对同学们的学习、成长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冀,她的亲切讲话不仅饱含着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厚望,也代表了全体老师的殷殷期盼,愿同学们新学期中健康成长,快乐成长!随后教师代表白婷在讲话中对不同年级的同学提出了不同阶段的几点建议,优秀学生代表六年级学生杜金林也在发言中表示将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不辜负师长们的殷切期望。最后,德育处负责也作了总结性发言。

    寂静了近两月的校园再度迎来欢声笑语,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充满激情和力量。本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师生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赢得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江汶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