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剑阁县民政局组织学习《社会救助暂行办法》

2019-10-29 16:5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8月30日,县民政局组织学习《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范跃茂主持。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晓波对《社会救助暂行办法》的各项政策和救助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

    范跃茂强调,灵活使用好各项民政惠民政策是民政部门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好兜底作用的主要抓手。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社会救助暂行办法》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积极围绕“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密切联系救助对象,认真解决救助对象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充分利用好便民服务窗口、公园广场、村(社区)公示栏、广播、微信、QQ、LED显示屏等多种宣传途径开展政策宣传,使《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