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剑阁县民政局召开老年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2019-10-29 16:5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9月中旬,2019年老年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在县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广元剑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范跃茂,县人寿保险公司经理李建武出席会议,部分乡镇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范跃茂主持。

    李建武对全县2019年老年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分发了相关资料;范跃茂对全县2019年老年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情况作了通报。

    杨明学指出,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多层次多元化老年人社会保障体系的迫切需要,是建立老年人特别是贫困老年人意外伤害风险社会分担机制的有效手段。

    杨明学强调,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老年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民众对于老年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知晓率,充分践行“以人为本”思想,让全县有保险需求的老年人都能享受优质的服务。县人寿公司要切实发挥在综合优势。持续提升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水平,把服务做优做细。体现安全稳健、诚信规范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服务取信于老年人,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