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脱贫摘帽任务 纪律作风先行

2019-10-29 17:0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旺苍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脱贫摘帽作风建设动员会,茂华书记、鲜勇局长强调脱贫摘帽工作说一千道一万,抓落实,就是干、干、干!

    旺苍县农业农村局是行业扶贫牵头单位,要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查找脱贫摘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扶贫项目、扶贫资金是减贫脱贫的“助推剂”、贫困群众的“保命钱”,大家要聚焦项目资金,扎实开展重点治理。聚焦基层减负,切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聚焦腐败问题,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聚焦群众诉求,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抓细、抓小、抓实。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解决压力传导层层递减问题;要强化监督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大力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对脱贫攻坚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要坚决整治,对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工作失职失责的要严肃问责,以铁的纪律和扎实的作风推进脱贫攻坚战,确保完成县脱贫摘帽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