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区住建局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2019-11-12 13:4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为深化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广元北部新城提供坚强保障,区住建局扎实举措深入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广泛宣传,加强教育引导

    通过微信群、QQ群、LED等形式开展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警示教育和规章制度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持续用力,加大监督检查

    紧盯行业扶贫、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等问题,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推动中央、省、市、区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认真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结合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建好入户台账、问题台账、销号台账。强化工作督查,对工作推进不力、整改不到位的相关股室及人员将严肃问责。截止目前,开展检查8次,发现问题5个,落实整改措施7条。

    点名通报,严肃追究问责

    对全局干部职工的作风纪律、履职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督促全局干部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克服“随大流、一般化、过得去”的“懒散拖”陋习,自觉厉行“马上办”作风,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推动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对于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通报一起,严肃处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

    截至目前,针对履职不到位等问题,在全局点名通报3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