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乔庄镇加强安全工作不放松

2020-05-19 10:42: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一是加强整治。开展安全大检查,对镇域内重点单位、重要场所和重点部处进行全面检查排查,杜绝发生安全事件,防患于未然。截至目前,累计出动人员85人次,排查检查31次,劝导交通违章违法行为180余人次,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问题44起。

二是加强宣传。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制定安全应急处置办法和工作制度,落实责任,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加强安全意识。截至目前,召开会议3次,制定预案和制度30份,签订责任书30份,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出动宣传车15辆次。

三是加强落实。组织镇村干部职工开展防汛、消防、山洪、地灾、森林防火综合应急演练,提高抢险队员的实战能力,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目前,成立应急队伍1支,应急民兵350人,开展综合应急演练15次、森林防火演练30次。(乔庄镇:黄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