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首批公务用车成功拍卖 平均溢价近10%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09:1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剑阁县首批公务用车拍卖在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拍卖大厅举行。此次参拍公务用车8辆,共吸引36个买家参与竞拍。5辆北京现代小型客车竞拍最为激烈,其中4辆竞拍次数超过15轮,8号标的更是达到18轮。成交价最低的为4号标的北京现代小型客车6.1万元,成交价最高的为2号标的丰田越野车26.8万元。此次拍卖共成交总价92.5万元 ,平均溢价近10% ,2012年登记的8号标的北京现代小型客车溢价高达31%,国有资产顺利实现保值增值。

    首次公车拍卖圆满成功,对于该县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等方面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该县还将有更多的公务用车进入拍卖程序,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搭建服务平台,优化服务水平,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孔敏 嘉凰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