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召开2016年农民增收工作推进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22:5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5日,剑阁县农民增收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水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副主任邓益平,副县长张晓军,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罗国文出席会议。县级农口及涉农部门负责人、相关乡镇党委书记及具体经办业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张晓军主持。

大会通报了我县一季度农民收入省市排位,学习贯彻了全市农民增收统计调查联席会议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向永东对农民增收工作的批示意见,县统计调查部门就怎样抓好农民增收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尽管一季度我县农民收入在全市排位靠后,但我们仍应增强做好增收工作信心和决心,充分利用现有基础条件,深入挖掘增收潜力,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努力实现半年目标“双过半”。

会议强调:乡镇党政“一把手”和县级涉农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抓好农民增收工作第一责任人,大家要切实履职尽责,真正把农民增收工作放在核心位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这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举措上,采取更加扎实有效办法措施,协调一致,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完成。

会议要求:农口各单位要定期召开好联席工作会议,及时解决工作开展中出现问题,主动加强与统计调查部门沟通协调,及时提供有说服力收入依据支撑,确保收入数据既“统得起”,又“计得进”。县调查队要定期对记账辅导员和记账户开展业务培训指导,确保记账收入来源真实可靠。(杨明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