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销毁1100发电雷管和4公斤乳化炸药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09:1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周平)为加强全县安全生产管理,确保社会治安稳定,广元剑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治爆缉枪”专项行动,于近日在剑阁县汉阳镇无人区集中销毁了近期收缴的1100发电雷管以及4公斤乳化炸药。

根据《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条例》、《公安机关处置爆炸物安全规范》的规定,治安大队民警积极与民爆公司沟通,提前踏勘销毁现场,确定了销毁地点,并制定完善了销毁预案,明确销毁人员分工。在销毁现场划定警戒区域,严密现场警戒管控措施,并由剑阁恒安民用爆炸物品公司派专业爆破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爆破作业,有力保障了销毁活动顺利完成。销毁工作结束后,民警对销毁现场认真进行了清理检查,确保没有留下未爆未燃尽的爆炸物品后再行离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