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省诗人齐聚广元剑阁切磋诗意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6 16:4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梁杰)6月26日,由剑阁县人民政府和四川省诗词协会在第六届广元剑门蜀道三国文化旅游节期间联合举办“首届‘中国剑门关’诗歌擂台赛”鸣锣开赛。来自四川、新疆、山东、河北等全国各省的诗人齐聚一堂相互切磋,山东诗人布凤华的一首《邓艾》赢得满堂喝彩。

据悉,该次擂台赛”于2016年4月5日开始启动,至6月10日截稿。全国各地的作者投稿千余人次,征集稿件一千三百多件。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定出40位入围作者。在入围作者中评定出擂台选手18名参与6月26日举行的决赛。选手们现场作诗咏剑门,经评委选定排名前五的选手再以擂台赛的方式决出胜负。据悉,此次比赛的颁奖仪式将于27日第六届广元剑门蜀道三国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