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公共资源、农村产权交易“两中心”揭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8:4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全和 杨明聪 记者 杨薇)近日,“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剑阁分中心”、“广元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剑阁分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据悉,“两中心”的成立,促进了流转交易平台的整合建成,将进一步实现省、市、县、乡(镇)四级连通,成为“覆盖全面、功能齐全、规范有序”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流转交易平台可望将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农村集体林权、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等16大类农村产权纳入集中交易。成立后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分中心,将提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信息发布、交易组织、出具“鉴证书”、交易政策咨询等服务。

同日,全县57个乡镇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站实现县、乡同步揭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