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孙儿与爷爷赶集治病 见到民警才知道孙儿走丢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9:5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7月23日8时18分,一名男子带着一名约2岁的男孩来到广元剑阁县公安局公兴派出所报警,称他在公兴镇剑南街自家门前发现一名2岁的男童独自在路边徘徊,且不停哭泣,时间长达近半个小时,由于天正下着雨,他怀疑此男童与家人走失,遂将男孩送至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孩童寻找家人。

    从报警男子口中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尝试与男童沟通,但男童只是一个劲哭,不肯说话,于是民警给男童倒了热水,买来了糕点,以此消除男孩恐慌的心理。

    为尽快找到男童的家人,民警在男童走失的现场询问周边群众,但都不认识该男童。民警又带上男童沿着剑南街走访询问,最后在广元公兴镇中心卫生院将男童的爷爷郑某找到。郑某与孙儿究竟因何走散的?经询问,民警得知郑某当日带着孙儿从涂山乡来公兴镇卫生院看牙,由于郑某急于看病,浑然不知孙儿已从身边走失,直到民警找到他,他才知道孙儿丢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