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

2020-11-04 12:4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剑阁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对当前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该县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严格执行“三个必须”和“属地管理”原则;扎实推进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的落地落实,切实抓好殡仪馆和农村公益性墓地祭祀安全指导和监管,作好群众祭祀的安全管控,提倡文明祭祀、网上祭祀等。

该县还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时联系民政服务机构驻地电力公司、天然气公司深入排查各养老机构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四是继续抓好疫情安全防范,养老服务机构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好日常防护,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日消毒制度、分餐制等制度。五是抓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上报各类信息,确保上下信息畅通。

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民政办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