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剑阁县白龙中学勇夺“百城千乡万村·社区”运动会篮球赛冠军

2021-04-22 19:1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蒲涛)4月17日,2021年剑阁县“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系列赛事活动白龙片区篮球比赛总决赛在白龙中学落下帷幕。来自白龙镇各单位、社区和苍巴毗邻地区的共10支篮球代表队共计100余名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作为本次运动会总决赛的赛场承办方,白龙中学为各代表队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组织了以学生为主的校园啦啦队为各支代表队加油呐喊,在此期间,学校老师和同学都表现出良好的风貌,为比赛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比赛过程中,白龙中学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在赛场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精彩始终不断。白龙中学篮球运动员在比赛中运球、传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规范、潇洒、行云流水,引得在场观众频频大声喝彩。队员在赛场上你争我夺,比分交替上升,扣人心弦。场边观众也纷纷为喜爱的球队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十分紧张热烈。

在比赛中,队员们激情似火、顽强拼搏;观众席,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体育场。白龙中学篮球队经过连续五天的激烈厮杀,最终夺得冠军。

在整个赛事中,校领导全程参与,积极筹办和谋划,彰显了学校对本次赛事活动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白中人敢打敢拼、善打硬仗的优良品质,彰显了白中人上下一心的团队精神。

本次运动会贯彻落实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了具有中国特色体教融合发展,促进了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