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剑阁县召开2021年个私经济发展暨“银政企”对接会

2021-04-26 22:3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朱斗峰 赵鹏飞 记者 高志农)4月25日,剑阁县召开2021年个私经济发展暨“银政企”对接会,全面总结2020年县个私协会工作,安排部署个私协会下一步工作。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张涛,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冀健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个私协会2020年的工作报告,表彰了2020年度全县先进非公党组织代表、县非公经济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会员企业、优秀个体工商户;县农商银行分别与县个私协会会员、会员企业进行了签约授信。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审批局及2020年度剑阁县优秀个体工商户代表、优秀会员企业代表等8家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涛代表省个私协会对大会的召开和获奖代表表示祝贺并对会员代表提出要求。张涛指出,近年来,剑阁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认真履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职能,在维权建言、宣传引导、调研交流、助企融资、帮办实事方面,特别是在防疫抗疫、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张涛要求,个私协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个私协会工作新思路,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把服务和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及时准确地为会员提供服务,积极探索协会、企业与政府沟通联系的途径,在助推我省经济加快发展中再立新功。

范为民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扬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县个私协会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战略目标,不断健全服务发展机制,心系剑阁发展,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是创新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生力军。

范为民要求,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奋进信心。要深刻认识个私经济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地位和重要作用,进一步坚定发展个私经济的必胜信心和无畏勇气。同时也要聚焦总量规模小、项目落地难、经营管理弱、品牌意识差等突出问题,深刻明晰短板和不足,努力推动县域个私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发展主线,续写辉煌篇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个私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

省、市、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县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县个私协会会员、非公经济党组织和全县优秀个私企业及优秀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