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撒糖!剑阁县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浪漫开演

2021-05-20 21:0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郑植译 王春波)5月20日,在谐音“我爱你”的浪漫一天,由广元市剑阁县总工会主办的“相约双旗美村 • 缘来注定是您”联谊交友活动在花开似海的剑阁县下寺镇双旗美村隆重举行,一场美丽的邂逅正浪漫开始。

此次活动邀请全县100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旨在为剑阁县单身青年搭建沟通交流桥梁,拓宽交友渠道,帮助在剑工作的单身职工融入剑阁、安居剑阁、扎根剑阁,体现了剑阁县对青年人才的生活关怀。

开幕式上,剑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健表达了对剑阁青年的深切关怀,希望青年朋友敢于点亮自己火热的青春,在剑阁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完美人生。

此次活动设置了“你来自哪里”30秒自我介绍、“我是独一无二的星星”一分钟才艺展示、游园会、摄影大赛等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让青年男女们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体验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加强了沟通交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意浓浓。

“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有机会认识很多优秀的同事,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我们能解决后顾之忧,更好的留在剑阁,为剑阁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自剑阁县委宣传部的康铁汶感谢总工会提供此次交友的宝贵平台。

在游园赏景环节中,参加交友联谊活动的男女青年们走进双旗美村,共同漫步在美丽的花海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爱情。

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健及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