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经信科局拧紧“三弦”,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2022-08-02 18:0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朱荣杰 陈博)8月2日,记者从剑阁县经信科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拧紧“责任弦”“发展弦”“民心弦”,努力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降到最低。

成立8个突击小组,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切实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7月18日,开展为期一周的“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行动。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优化为企服务,全面摸清企业和项目发展需求,以“一企一清单”的“妈妈式”的服务,切实解决好企业和项目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企业有序生产、项目高质效建设,努力保持经济恢复向好的势头。此次行动共发现问题63个,现场解决50个,其余13个需部门协调解决。

利用各大银行、电信等单位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宣传标语近60余条,营造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切实为群众把好“入口关”,坚决筑牢辖区防疫“安全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