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量体裁衣”式服务,剑阁县残联代表大会召开

2022-09-18 22:1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朱荣杰 尹炜熠 管仙涛)9月16日,剑阁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近年来,剑阁县残疾人联合会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发展残疾人事业,不断增进残疾人群体民生福祉。

会议提出,剑阁县残疾人联合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使残疾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坎上,真正提高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持续推进“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依法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完善城镇无障碍设施建设。坚定实施“走出去”战略,走出去对接省市部门单位,积极争取实施一批残疾人康复、就业和托养服务设施项在剑阁实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