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大“四责同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2-09-30 21:3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朱荣杰 邓建东 向伟)9月30日上午,一场“辣味十足”的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在剑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

会上,党组班子、党组书记、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组按照履职尽责、问题短板、下步打算三个三分之一的模式在同一会议、同一平台逐一述责述廉。

邀请“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和管理服务对象等组成现场质询团,进行“辛辣”质询。质询团直言不讳、开门见山,问出难点痛点,问出责任压力。针对提问,被质询对象现场逐一作答,不回避、不推诿,积极回应问题,提出解决举措,确保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参会人员结合述责述廉报告、询问问题答复以及平时掌握情况,按“好、较好、一般、差”4个档次,采取质询团现场打分方式对述责述廉主体逐一测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