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邹自景到青川县调研指导道路交通暨运输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30 16:3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月25日,市委副书记邹自景到青川县调研指导道路交通暨运输安全工作。县委书记罗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一同参加调研。

邹自景一行先后到沙州镇码头、龙背岭双超治理点、县公路机械化养护应急处置中心以及县城客运中心等地,通过走访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在“恶劣天气中如何做实交通保畅、面对恶劣自然环境如何做牢一线工作人员后勤保障、面对违规驾驶超载负重行为如何依法治理、面对密集区域不稳定如何有效管控”的好经验、好做法。

邹自景要求,交通海事部门要针对特殊运输领域,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从严从实登记记录、严格规范搭乘交通工具;交警、运管等执法部门要切实遵循依法治理具体要求,加强协调配合、依法查处违法违规驾驶与运输行为;养护中心要做好如何应对恶劣天气的思想与方案,及早做好任务材料储备、人员队伍调度、工程器械管护及可能出现问题的应急准备;客运中心要加强对专职司机安全警示、督促工作,严格进出站制度,围绕提升服务、安全出行来深入思考,完善各项运输举措,切实为全县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出行的交通环境。

邹自景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依法管理、扎实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刘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