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6:4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文锋)1月20日下午,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发德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13名非班子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青川县委组织部指导组张俊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通报,并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都紧扣主题,聚焦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干净干事,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联系班子建设和个人成长、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剖析不严不实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大家本着“指出问题、帮助提高、增进团结、实事求是”的原则,谈真心实意的话、具体实在的话、提醒帮助的话,不留情面、敞开思想、坦诚直言,辣味十足。

青川县委组织部指导组张俊指出,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自我批评很有针对性,相互批评很有辣味,心系百姓很有感情,深究根源有直面问题的勇气,整改措施有认真解决问题的底气,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