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明忠、陈云督查青川水陆交通安全和公共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7 16:4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2月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忠带领县交通、交警、海事以及白龙湖青川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督查了今冬明春水陆交通安全和公共安全等相关工作,副县长陈云一同参加。

督查过程中,陈明忠一行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深入幸福岛钓鱼平台、广甘高速两省交界处、沙州码头以及广运集团白龙湖航运公司等地,就今冬明春特别是春节期间道路交通、水上航运、应急值守以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陈明忠对各单位在水陆交通安全和公共安全工作中的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水陆交通安全和公共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希望大家继续细化措施、增添举措,全力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卫战。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水陆交通安全和公共安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对客运市场、特殊行业运输、危桥险路、水上运输、交通秩序、酒驾醉驾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并抓好常态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切实提升执法形象和执法公信力。四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纪律,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

据悉,为保障沙州营盘往来群众在春节期间正常出行,今年,海事处保留了3艘值班船只,供来往乘客在除夕当天至初六期间乘坐,航班起止时间为早上8:00至下午6:00,票价维持原价不变,且在有乘客的情况下20分钟一趟,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