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发改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6:2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4月28日,青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并结合发改部门实际,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养成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开展“两学一做”作为当前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任务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好县委的安排部署,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为做好新形势下发展改革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定力。坚持以知促行,教育引导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工作落实见效。立足发改部门职责,把狠抓工作落实见效作为检验“两学一做”成果的重要标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