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建党95周年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7:0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局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

王国培局长指出“十二五”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紧紧围绕构建广元次级综合交通枢纽和“畅通广元”的目标,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了全市交通运输持续健康发展。长期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勇立时代潮头,争当先锋模范,为推进交通运输科学跨越发展付出了心血、作出了贡献。

王国培局长要求,一要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二要攻坚克难,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三要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来检验“两学一做”实效,争做推进交通运输发展的表率、争做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表率。四要以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为奋斗目标,以建设“两型”交通作为交通运输发展的价值取向,以建设“智慧交通”作为实施“科技强交”战略的主攻方向,以体制机制创新作为加快交通运输发展的动力源泉,以增强行业软实力作为树立交通形象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为开创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