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向先进典型学习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0:1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侯怡兰)7月1日下午,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县交通运输系统各支部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共计5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县机械化应急处置中心副主任漆海平作先进事迹报告。漆海平三十年如一日地奔走在青川公路建设、养护、抢险保通的第一线,用汗水和血水兑现了对党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为国尽忠、为民服务。他从不同角度,生动深刻地为与会者解读了“三十年风雨铸忠诚”的先进本质和精神实质,内容朴实,发人深省,于细微处见精神,从平凡中见伟大。

千古风流在担当,万里功名须躬行。县交通运输局党委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的精神,学习他们的意识,学习他们的工作和品行,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进取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