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做好道路交通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09:3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维护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社会和谐稳定。7月8日,苍溪县召开了道路交通打非治违暨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各乡镇分管副乡镇长、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小(一)型以上水库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家和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就道路交通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公安交警大队、龙山镇、县教科局就如何作好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作了表态性发言;县地方海事处就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作了系统安排,县水务局、县农业局、鸳溪镇就如何作好讯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作了具体汇报。

针对当前道路交通的非法违法行为及汛期水上安全的严峻形势,副县长张家和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一工作步调,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道路交通打非治违及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必须要突出重点,一是全面排查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层层落实责任。三是疏堵结合,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