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冯磊带队督查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08:2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国培、副局长王强陪同下督查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冯磊副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水上欢歌游乐项目、国道108线陵江至宝轮改线工程白龙江大桥、市城区水上观光船舶、市汽车客运站、市公交公司安全管理情况。

冯磊副书记指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点多、面广、线长,责任重于泰山。他要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和水陆运输企业必须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的落实落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要尽责明责。要明晰政府、部门、企业所负担的安全责任,各个层级都要切实履职尽责,将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一线操作手层面,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二要抓常抓长。安全生产无小事,要经常强调,经常检查,常抓不懈,建立长效机制。要根据不同节点和情况变化,有针对性地增添安全措施,当前正值主汛期,要重点抓好水上交通、道路运输、公路桥梁和施工安全;目前又是夏季高温天气,客货运输车船要增添消防设施,采取有针对性的消防措施。三要真管严管。所有的安全制度和措施一定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各个环节一定要认真到位、闭合管理,不能疏忽麻痹,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