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爱国主义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6:1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侯怡兰)在建党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系统50余名党员干部赴县档案局一楼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人员一行仔细聆听了解说员的介绍,认真回顾了青川那段厚重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作出的丰功伟绩,深刻体验国家富强、社会和谐稳定与人民幸福的辩证统一,增强了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解说员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廉政展板、图片、文字等内容。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为大家敲响了廉洁警钟,使大家心灵备受震撼,对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新的、更深层次的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行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增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艰巨责任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