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挂网招标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08:26:32)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日,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人(第二次)招标公告发布,该项目建成后将国家高速公路网的北京至昆明、兰州至海口、绵阳至九寨沟和恩施至广元等高速公路联为一体,形成了四川省旅游大环线,是我国北方地区进出九寨沟最便捷的通道。

据悉,该项目是以BOT+政府股权合作模式招标的PPP项目,建设期4年,特许经营期30年。东起兰海高速骑马枢纽互通,经青川县至绵阳市平武县,西接绵九高速平武枢纽互通。路线全长约90公里,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指标建设,设计速度为80km/h,路基宽24.5m,估算投资121.58亿元,其中建安费83.65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1.35亿元。全线桥隧比63.76%,设有互通式立体交叉8座。

(广元晚报记者 尹泽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