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800余台班线客车保障女儿节运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09:0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日,广元市交通运输局传来消息,女儿节期间,全市拟投入班线客车1800余台,市城区投入出租汽车627辆,公交车384辆,各公交企业储备不少于5台公交车辆的运力,并根据实际情况加大公交车发班密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据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局已全面开展安全检查。督促公交和出租企业对所属车辆进行技术性能、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重点排查车辆的油、电、气路安全隐患;加强公交车安全巡查,严禁乘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上车,确保车辆安全运行。严格加强客运源头管理,严把车辆安全检验关,严禁客车“带病”运行。督促各出租车公司加强驾驶员的教育管理,对发生的违规经营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该局按照道路运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成立应急处置队伍,24小时待命;由局领导轮流带班,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督促各客运企业落实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演练。

(记者雷德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