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运管局提早部署2016女儿节道路运输保障服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09:1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日前,记者从广元市运管局获悉,为保障女儿节期间道路运输畅通有序,该局采取多项措施,提早部署该项工作。

落实运力保障。全市拟投入班线客车1800余台,市城区投入出租汽车627辆,公交车384辆,各公交企业储备不少于5台公交车辆的运力,并根据实际情况加大公交车发班密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开展安全检查。督促公交和出租企业对所属车辆进行技术性能、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重点排查车辆的油、电、气路安全隐患;加强公交车安全巡查,严禁乘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上车,确保车辆安全运行。严格加强客运源头管理,严把车辆安全检验关,严禁客车“带病”运行。

强化安全教育。督促各出租车公司加强驾驶员的教育管理,严禁发生出租汽车驾驶员甩客、宰客、拒载、违规拼客等违规经营行为,对发生的违规经营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加强应急准备。按照道路运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成立应急处置队伍,24小时待命;由局领导轮流带班,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督促各客运企业落实应急处置预案,组建专门应急队伍,落实应急运力,加强应急演练,确保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及时出动,高效处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