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5:5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侯怡兰)通过民主社区前期的环境整治摸底走访活动,青川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县城方维兰庭小区有些居民将绿化带的绿化清理干净后,栽上小葱、辣椒、番茄等蔬菜,将原有的绿化变成自家后院的“菜园子”,变公共绿化为己有。8月19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支部联合民主社区借“党员活动日”之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一次以“清理小区乱象还绿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臂戴红袖标,手拿镰刀、铁铲和锄头,穿梭在小区内的各个绿化带中,对绿化带、花坛中种植的蔬菜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清理了5处“菜园”达到数百平方米,拆除围挡栏杆、瓜架3处,整个清理过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基本上将小区的违规占用绿化问题解决,让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县城文明创建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的同时,也美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