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3 16:0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侯怡兰)为全面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共100道题,涵盖了党章、两个条例、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题目设计上既体现对党章党规基本知识点的把握,又充分把握了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对合格党员的各种要求。

此次活动是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和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党章党规学习,加深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