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评议工作组来苍督导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3:5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9月6日,市路政处副处长梁希建带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检查组到苍溪县开展行政执法评议督导检查工作。副局长张鹏、纪检组长李太军、运输股股长王德荣以及路政、海事、运管三个执法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局五楼会议室,检查组一行仔细查阅了运管、路政、海事三个执法单位的案卷,及时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副局长张鹏详细汇报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将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并与其他县区交流了行政执法工作经验。随后,检查组一行到运管、路政、海事三个执法单位各个站所进行了实地考评。

张鹏强调,我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交通运输局的有力指导,离不开各兄弟县区的大力支持,今后,将借鉴兄弟县区的宝贵经验,继续按照行政执法工作要求,开拓进取,自加压力,求真务实,进一步加强交通行政执法工作,努力提高队伍素质,把交通行政执法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