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5:4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8至29日,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袁发德带领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全县范围内交通在建工程项目、广运集团青川公司和白龙湖海事码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采取“现场查看、查隐患”的方式,做到检查与整改相结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到位。

袁发德要求,一是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对于重点区域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客运源头管理,广运集团青川公司要加大“三品”进站检查力度,严格执行“三不进站,五不出站”要求。三是运输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驾驶员的教育引导,加强过程监督。四是县海事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客运船舶的监管,严格执行“六不发航”制度,及时做好极端的预警工作。五是在建项目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排危和做好警示提醒工作,确保道路通畅。六是县养护、路政部门要强化节日期间的公路巡查和保通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道路整洁干净,通行顺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