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国辉带队检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6 15:5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清双)为确保“中秋”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安全,9月1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辉带领交通、海事、路政、运管、交警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节前道路交通安全进行了检查,并看望慰问了沿线交通执法人员。

在沙州龙背岭“双超”检查站,张国辉对货车检查登记台帐、人员执勤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并要求要做到严格执法、优质服务,对查处的违法行为进行及时纠正和查处,对过往货车要逐台进行检查登记,严防超载超限车辆通过。

在沙州码头,张国辉仔细查看了船舶的安全设施配备、船舶安全检查记录以及签单发航记录。要求要切实落实好“六不出航”“两签到”等安全硬性要求,严格执行船只定期安全检查和年检制度,配齐备足救生衣、救生圈等安全应急设施,严禁超载航运,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张国辉一行还对白龙湖筏钓平台取缔工作、姚渡车站站前广场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筏钓取缔工作在实施过程中一定要抓好安全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筏钓取缔任务;姚渡车站站前广场建设要按照施工方案高质量、高标准进行施工,施工期间要特别注意安全,相关部门要随时进行督查,形成常态化检查机制,确保工程安全顺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