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召开广平高速开工动员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5:4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8日,青川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广平高速公路开工动员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辉出席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县国土资源局等20多个部门和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此次广平高速开工动员会意义重大,省交通运输厅、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将亲自参加。该项目对于该县有重大经济发展意义及现实意义,同时也是对该县行政办事能力的一次很好检验。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各项工作。二是要统一行动,分工负责。各部门、各乡镇要统一按照开工动员会方案要求,各司其职,抓紧抓实抓好各自分工负责的工作,落实具体工作人员,明确完成时限,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三是要统一要求,确保顺利。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开工动员会时间,提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县安监局、公安局要做好应急预案,各部门要结合自已工作职责,提前谋划好参会的各项工作。10月15日前各项准备工作必须全面完成,接受市、县检查组的检查。沿线各乡镇要切实做好群众工作,禁止在建控区内有抢种、抢栽、抢搭、抢建现象发生,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四是要加强领导,增添措施。各部门、各乡镇领导要敢于担当,善于负责,强力推进工作。要配强领导和工作人员,强化工作措施,依法依规及时化解矛盾,在工作中要讲究策略,寻求理解和支持。五是加强督办,严肃问责。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每半月开展1次督查工作,对工作做的好的,要通报表扬,对工作做的差的要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对不作为、慢作为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中,逗硬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