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冰雪有多美?这300余幅精美图片告诉你

2021-01-07 21:1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在冬季,最美的风景莫过冰雪,最美的享受莫过吻冰煮酒、与雪共舞。干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情让人沉醉,而蜀中曾家山、峨眉山、西岭雪山、八台山、 瓦屋山、巴山大峡谷、龙头山等南国之属同样风情翩然。

“南国冰雪”有多美?这些图片展告诉你。

1月7日下午,由四川省冰雪运动协会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南国冰雪美”图片展在曾家山举行。

本次图片展用300余幅作品集中展示了川陕两地最具代表性的冰雪风光及14家滑雪企业的滑雪场地、运动项目、体育装备、延伸产业等。其作品内容丰富,品味精良,各具特色。

据介绍,时值四川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广元市朝天区举办期间,推出以“南国冰雪美”为主题的图片展,集聚各方优质资源和有识之士助推优势互补、抱团发展,是举办本次“南国冰雪美”图片展的初衷所在。

冰雪旅游,日益成为人们冬季旅游的首选目标;冰雪产业,也日益成为各地旅游发展的品质业态。四川正迈进在由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跨越的历史性进程,大力发展冰雪旅游已成为全省战略。

近年来,朝天区依托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做精做活冰雪旅游产业链,以“旅游+”冰雪融合发展方式,全域布局建设冰雪旅游胜地,不断推出冰雪运动康养产品、冰雪观光体验产品、冰雪休闲度假产品等特色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