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昭化:咕咕萌宠园 超“萌”打卡好去处

2021-02-23 15:5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袁未 杨黎明)想要寻找一个梦一般的生态亲子乐园,位于广元市昭化区栖凤峡旅游区的咕咕萌宠园定是最好的去处。在这里,你不用奔赴各地,不仅能和来自天南地北的海陆空各式萌宠亲密互动,还能来一场让身心得以真正放松的体验式旅游。

充满激情的鸵鸟、呆萌的矮脚马、可爱的山羊……位于栖凤峡旅游区、占地50余亩的咕咕萌宠园,依山就势、成阶梯式分布,分浮云乐园休闲娱乐区、群鱼鸟居扩展体验区、丛林遇鹿亲情互动区三大板块,饲养萌宠多达20余种,憨态可掬的小萌宠们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早就听说这个地方好耍了,趁着天气好,就和朋友约着一起过来了,非常不错,消费不高,还能看到各种萌宠。下次还要把孙子带过来一起耍,他肯定会喜欢。”2月21日,游客侯秀琼对萌宠乐园赞不绝口。

在萌宠园里,游客们不仅可以和漂亮的梅花鹿合影,还可以为呆萌可爱的矮脚马喂食。该景点从数百种动物中精挑细选,终究选中20余种颜值爆表、呆萌可爱的小动物可以和游客进行“亲密互动”,并安排工作人员对投喂过程中游客的安全“保驾护航”。

“太萌了、太可爱了!”游客刘蕊一边喂着小动物,一边发出感叹。“有些动物原来都是在电视上看别人喂,今天自己也喂了一把,着实被它们萌到了。”

咕咕萌宠园通过沉浸式的设计、互动式的体验和立体式的玩法,给游客们创造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态自然空间,下一步,该景点还将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增加动物种类和数量,让游客们更好的与动物互动、与环境互动,开启一段和谐、有爱的萌宠之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