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广元市汽车客运站青年志愿服务情满旅途

2021-10-07 19:4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淡站升)“各位乘客,请佩戴好口罩,出示四川天府通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进站……”10月7日,在广元市汽车客运站、北门发车点、上西长途汽车客运站进站口,志愿者们正在查验乘客的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标识。

国庆黄金周期间,广元市汽车客运站南河站点、北门发车点、上西长途汽车客运站迎来旅客小高峰,广元市汽车客运站青年志愿者服务站青年志愿者活跃在广元市汽车客运站南河站点、北门发车点、上西长途汽车客运站等各点位,为广大旅客提供暖心服务,受到旅客的一致好评。

在广元市汽车客运站,记者看到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为旅客提供疫情防控扫码、提示戴口罩等服务,他们耐心细致的解答旅客疑问,忙得不亦乐乎。

人群中,一抹抹红色成为广元市汽车客运站青年志愿服务站各站点最靓的颜色。

据了解,今年国庆期间,广元市汽车客运站青年志愿服务站共组织了派出志愿者98余人次,设立3个志愿服务站点,活跃于三个站点售票厅、候车厅、站台等3个关键点位,为旅客提供协助疫情防控扫码查验、指引、搬运物品、看管行李等服务,引导广大旅客遵守秩序、爱护环境、包容友善、文明出游,树立了广元市青年志愿服务良好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