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雪峰小学:召开党员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0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1日,利州区雪峰小学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工作大会,支部书记(校长)谢光禹作发言。首先,他就支部班子、党员队伍、组织活动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2016年党建工作作了安排。

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利州教育局党组和雪峰街道党工委的相关文件。副校长谭银贵对近期党建工作作了安排。接着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肯定了支部工作,对支部党员中做得好的方面作了补充,气氛热烈、充满和谐。

最后,支部书记谢光禹要求全体党员用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谐校园(家园)、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邓自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