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城实验学校万源校区“护绿”进行时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0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这春暖花开、生趣盎然的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学生们认识到植树节的重要意义,东城实验学校万源校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植物养护实践体验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首先,学校团委通过广播站广播、学生志愿者进班宣传等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有关树木的知识、植树节的来历及其意义,倡导学生热爱大自然,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其次,学校志愿者开展了“认绿”活动,将校内各个花园划片分区,责任到人,定期开展护绿活动。接着,3月10日中午,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10名“团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带上劳动工具对校园内的树木、花草进行浇水、护绿活动。

通过活动,让同学们更加重视了生态环境的保护,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环保绿化意识和作为东城人的责任感。

(李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