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牟局长到田菜小学检查开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1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0日下午,教育局副局长牟国银带领的开学工作检查组在东溪教育督导站边学明、李周国的陪同下,对田菜小学的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田菜小学张绍赵校长的简要汇报,然后对我校教师办公室、教室、图书室以及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查看。在查看过程中,牟局长对我校图书室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首先要在读书的过程中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其次要保证师生读书的时间,最后教师该如何去引导学生读好一本书,让学生在书中有更多的收获。这为我校即将创建的“竹韵书香校园”作了很好的指导。

最后,检查组对学校开学工作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积极进取,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