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教研室到木门小学开展片区教科研调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1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深化和促进旺苍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好片区教育教学工作。近期,旺苍县教研室主任余东海同志一行四人,到木门小学进行片区教研活动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木门片区五所学校的校长、教科室主任等十余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县教研室余主任传达了广元市教育科研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了县教研室本年度的工作思路,以及后期的工作方向,并对各校自身的常规教研活动、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征求各校的建议和想法。会上,各校校长、教科室主任都做了踊跃的发言。

最后,教研室余主任充分肯定了木门片区在各校的鼎力支持下、在片区教科研活动上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我片区教育教研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认真贯彻教科局的要求,加强素质教育,促进均衡发展,办出地区特色,办出品牌,做到实效,落到实处。

(蔡华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