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育局督导剑门中学毕业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1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0日下午,教育局何龙股长、贾小刚副股长、唐志旭副股长赴剑门中学就2016届初中毕业班工作给予了指导。剑门中学全体毕业班老师和学校行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校分管教学及挂联初三年级的何俊平副校长就毕业班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提出最后阶段的工作建议和要求;接下来何龙股长就毕业班课堂高效提出了指导意见。首先强调要做到课堂的“精细化管理”,要“每个知识点过关,每个学生过关”;要加强对学生的励志和信心教育;各个学科都要有有针对性的落实措施;还特别说明了基地班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有效应对措施。

最后贾小刚副股长就“抓实双基,注重课本”、“规范性训练”、“全面训练”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希望剑门中学能在最后阶段“再流血流汗,用时间换取学生发展的空间”。

历年来剑门中学对毕业班工作行动早、抓全局、重实效,保证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历久不衰。

(蒲灿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