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西小学进行功能室模拟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2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学校数学仪器配备情况怎样,使用怎样?”“灯泡发光实验器材存放在哪里?”“体操垫有多少?怎样快速取放?”……这里是上西小学3月10日技术装备工作模拟检查的现场。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功能室管理,加大教学仪器的利用,提升管理员业务能力,确保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上级验收,上西小学组织进行了针对技术装备管理和实验教学的模拟检查。由学校校长马金翠同志、副校长杨谨安同志和技装室主任共同通过查看功能室卫生、功能室记录以,询问器材使用、存放等相关问题,以查看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检工作后技装室对功能室管理中改进要求的落实情况。

检查完成后还集中召开了反馈会议,分管副校长杨谨安指出了改进中落实之处及存在的不足,并对各功能室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马金翠校长对各功能室管理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管理员进一步熟悉业务更好的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会后各管理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各自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加大教学资源利用,助推教学变革,提升教学质量。

(雷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