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元山中学召开女生安全教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2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0日下午,剑阁县元山中学召开了女生安全教育大会。

会议首先安排了王凤英老师作题为《远离伤害,做一名阳光快乐的女生》的报告,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同学们深受触动和教育。

随后王老师跟女生们分享和交流了如何加强自身安全防范,避免不法伤害的一些心得。她说,首先要树立“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的思想。其次,要让侵害远离自己。她结合礼仪从着装要求和行为举止方面给女生们提出了一些建议,督促学生们将不必要伤害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最后李现武副校长语重心长的与学生们交流了女生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范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树立“自尊、自爱、自信、自强、自护”的意识,并提出防诱惑、防伤害、防拐骗、防出走、防心理障碍五点防范要求,他祝愿每位学生的人生之路,多一点欢笑,少一点痛苦;多一份精彩,少一份遗憾。他希望全校女生要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在阳光雨露沐浴下健康茁壮成长。

通过本次会议,让全校女生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学习到了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防范意识。

(闫光平 代文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