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马初中: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2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加强组内教师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石马初中新一轮教学大比武活动又拉开了帷幕。

3月10日,理化生组全体教师共同观摩了潘老师的物理教学活动。在本节课中,潘老师以新颖的实验引入课题,激起了全班学生求知的欲望。潘老师凭着娴熟的教学技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一环节。同时,在教授过程中一个个鲜活的物理小实验,让整堂课的学习气氛达到了高潮。

课后,各教研成员就本节课的教学情况纷纷展开了讨论。指出了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亟待改进的地方。

通过本次活动,每位教研成员都受益匪浅,学习了他人先进的教学教学理念和方法,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同时也整合了教育资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陈庭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